白色的咕咕

已经佛系了

抱歉我是个坚定的主角受党


所以祝各位2022年快乐鸭!

只要不逆我cp一切都好说!

【all金】《当老师不容易啊!》一、

我来更文了

其他系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

所以……

     “我叫金,是凹凸高中高二(4)班的学生,一大早就看到我的同学和我的老师要打起来了,作为一名三好学生当然是要阻止了,但没用。其实我阻止雷狮他们是有原因的……我不想看到他们被王谋人老师吊打(´-ι_-`)。”

      金为什么这么说呢?那还要从一个月前的月圆之夜说起。[作者:我感觉好中二,但我还是要编下去的。]

     当时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,看着走了不知几遍还是原来的样子的路,不禁心累。当决定再去走一次时,他看见了熟人——王谋人,当即去寻求*帮助,而当事人也很乐意,就一同同行。就像常规主线剧情一样,意外发生了,他们碰到了一群混混[是的,是一群],实力都很强。正当金想要不要打电话叫格瑞他们帮忙,那些混混就一拥而上,朝金他们打过来,也因为这场变故,让金看到了迄今为止最永生难忘的场面。

    [ 打斗什么的你们慢慢想,我就不细说了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,本人最近变懒了,还有这本来就是搞笑型文章,所以不要介意啦~]

    那群混混已经东倒西歪的躺在地上了,生死不明,而王谋人则像没事人一样满面笑意的看着他们,如果忽略他握紧拳头上的血渍,那么金也不会相信这位平日温和的老师会有这么凶残的一面。

    而王谋人本人当时表示:这群渣还不够我虐的o(´^`)o

    自此以后王谋人在金心中的地位瞬间升高,再加上王谋人对金的照顾,瞬间超过了格瑞他们,成为了实力及好感度仅次于秋的恐怖存在 (这里的好感度是认可值,金差不多把王谋人当哥哥,所以不要误会(◦˙▽˙◦))

   所以当金知道雷狮他们要和王谋人打时,心里是一言难尽的,以至于下课后金就马不停蹄的往办公室赶,给雷狮他们求情,想让王谋人手下留情,至于王谋人有没有放水,那要等下一章才知道。

我感觉我把这文写的太那个啥了( ̄▽ ̄)~*不要介意啊。
如果喜欢的话,可以告诉我,我会尽量更的。
其他系列的all金文我找时间更,不知道要多久(⋟﹏⋞)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