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的咕咕

已经佛系了

抱歉我是个坚定的主角受党


所以祝各位2022年快乐鸭!

只要不逆我cp一切都好说!

【all金】《凹凸异能学院》11.(这章卡金专场)

我终于摸到手机了(╥ω╥`) 

开了好几个坑

至今都没填完

如果你们想看哪个系列记得催我

不然我会忘了的

行了就这样吧╯﹏╰


     服务机器人走后金就在店里看,发现打游戏的人技术都不咋样就感到有点失望。


    “怎么技术都这么差,我还想找人对战一把热热身,看来是不行了。”金这样想。


   [金打游戏很厉害,曾经也是个大神,只是后来隐退就没多少人知道了。]


     金又在周围转了几圈,就在她准备要离开时游戏厅进来了一个人,他的半张脸被脖子上那条红色围巾遮住,头上那顶淡绿色的帽子挡着上半张脸让人无法看清他长什么样子,个子清瘦。


    “这人有点可疑,先观察观察再走。”直觉告诉金这人可能是个高手。(来自不良少女的推断)


     那人找了一个人少的位置坐下,打开终端并和电脑连接然后登录账号开始游戏。


    他玩的是以第一人称视角为主的射击竞技类网游,操作手法娴熟丝毫让人挑不出刺,手速快且校准精确,发发命中敌人让人内心绝望。


   “看来是个高手,不过操作方面还欠些火候,看在是个好苗子就勉为其难指点他一番吧。”金这样想然后靠近那个人,拍了拍他的肩膀,那个人转过身抬头看着金。


     现在金看见这人的真面容了,他有一双沉静的像海一样的蓝眼,跟金天蓝色的眼睛比起来显得有些黯然,有一头黑色短发,脸上始终保持着淡然的模样,让人怀疑他不是这个年龄段的人。


   (金的心里想法:这个娃子长的不错,可惜太冷淡了,不知道能不能正常交流。)


    “你有什么问题吗?”少年说。


    “你的操作方面还有点不熟应该多加练习。”金说。

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少年问。


    “看出来的,相信吗?”金笑了笑说。


      少年陷入了沉思,过了一会儿他抬起头,眼睛直直的看着金,然后说:“请高人赐教。”


    “我并不是什么高人,只是玩游戏手熟罢了。”金笑着说。


     (金的心里想法:还以为不会太容易交流,没想到这么容易。)


之后就是金教卡米尔如何正确操作了,本人不懂打游戏,所以过程略过……


    “感觉如何?”金问。


    “比之前操作容易多了,”少年说“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。”


    “我叫金,你呢?”金反问道。


    “卡米尔,以后还能联系吗?”卡米尔说。


    “嗯……交换联系方式在终端上聊吧!”金想了想说。


    (金的心里想法:我怎么感觉这名字有点耳熟,但想不起来了。)


     “好的。”卡米尔说。


      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,原本金还想和卡米尔多聊两句但很不巧凯莉她们发消息要集合了,所以只好先走了。


我差点忘了原本设定好的金的性格,不知道现在改还来不来得及,果然人物性格不好些,卡米尔的性格也快被我写崩了,伤心(╥﹏╥)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