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的咕咕

已经佛系了

抱歉我是个坚定的主角受党


所以祝各位2022年快乐鸭!

只要不逆我cp一切都好说!

【all金】和金在一起的人

我原创的人物和金在一起了

这是all金文,所以不要误会

并不是乙女(我也不知道是不是)

有两周没更文了

是因为手机被收了

所以写了篇短篇小文


那开始吧↖(^ω^)↗


      我是凹凸大赛的一名普通的参赛者,名叫檀晋初,平生的爱好是研究人的情感,简单说就是看两人之间是什么关系,要问为什么这么喜欢,还不是因为无聊没事干,想找点乐子呗!


     [你的元力是什么?]


      要问我的能力……告诉你也没关系,反正也不会有多大影响,就是控制空气。


     [威力如何?]


威力多大?瞬间抽离空气让人直接窒息而亡,或是慢慢把空气抽走看着里面的人挣扎着死去,当然我不会这么干的,太失兴味了。


     [你和金怎么认识的?]


      我和金怎么认识的?为什么问这个?你想表达什么?还是有什么图谋?


     [并没有别的目的,只是想要知道而已。]


      最好是这样,不要让我发现是其他参赛者派你来打探金的消息的!


      回归正题吧,我原本并不知道金是谁的,后来在终端上看到一段视频,就点进去看,发现实力强的那几个好像都在为一个人而打架,当时视频太模糊,没看清那人是谁。其实当时没有想太多的,但因为当时没事干,就想看看到底是谁令众人起争执。


     [后来呢?]


      后来我到了现场,发现他们还在打,而且里面还有我的几个老熟人,鬼狐天冲、凯莉、蒙特祖玛以及一些实力不俗的人,顿时觉得有趣。什么样的人能让那几个老熟人也动起手?这是我当时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 [那你接下来想干嘛?]


      那还用说,当然是找事发原因了。后来我察觉到陌生的元力气息,就循着方向飞去,这一看把我怔住了,少年有着金色短发,一双蓝眸,头戴一顶黑白相间的帽子中间印着七字符,一身短袖短裤,怎么看怎么清新爽朗。他也注意到我,先前焦急的神情烟消云散,仿佛看到救星一样朝我招手,嘴里不停念叨着什么。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将他拉离战场,他回过神来看到自己飘在空中感觉很奇特,还对我一阵崇拜,我当时可没有开心(☆∀☆)


      [你的表情出卖了你。←_←]


      咳咳,我和金就是这样认识的。后来那些人发现金不见了都停战了,满大塞找人,之后就找到我这了。他们发现金和我关系很要好就吃醋掏武器准备和我打,我是谁?怎么可能把人轻易交给他们!之后打了很久,最后我赢了,谁叫我的能力是控制空气,他们的攻击被我改变轨迹,打不中拿我没办法。╮( ̄▽ ̄)╭


     [你还真不害臊-_-||]


      哼,这叫实力强,反正他们不敌我是事实,之后就是和金的相处了,虽然中途会有人来找茬,但都被我轰走了,最后我和金在一起了,但那些人不死心还来打扰我们!我只能感慨我媳妇魅力就是这么大,总让人惦记┐(─__─)┌


      [那那些人之后还来吗?]


      来,怎么可能不来,不然我会防的这么严实吗!那大赛第二更可恶,仗着是金青梅竹马就找金,金没意见,我又不能说媳妇,只能处处防着。


      [那还真是辛苦你了。]


      (综上所述,和金在一起的人虽然很幸福但每天要面对各种挑战,而且还要提心吊胆金不被拐走,所以总结,要想得到金,实力是一定要有的,否则等着被各大佬按在地上摩擦吧!檀晋初能得到金是有和大佬抢人的强大心理和离谱的实力。)


在学校突然想到的,拿到手机就写了,其他系列还要看能不能更,所以先将就着看吧( •̥́ ˍ •̀ू )文笔不怎么样,这名字我想了几天才想到的,当然我同学也帮了大忙,我想你们清楚想名字有多痛苦。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