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的咕咕

已经佛系了

抱歉我是个坚定的主角受党


所以祝各位2022年快乐鸭!

只要不逆我cp一切都好说!

只是一个脑洞(捐献脑洞)

之前就打算发了,但没时间,现在不知道会怎么样,那我开始了(。>∀<。)



这是我不在的那几天想到的一个主题,大概是金因为系统出故障而消失穿越到另一个世界了(烂透了的穿越梗),然后成了格瑞他妈妈,秋的妻子(性转)嘉德罗斯他岳母……(后面这些没想好)


相信我,这是all金,还有开始时他们都不怎么喜欢金(因为原来的金缘故所以才讨厌)


总之就这些,灵感源于和我同宿的舍友,她们闲聊就聊到了未来的婆婆(反正话题被扯偏了)然后想到这些,想写的话就写吧!反正我是不会写的,我只是来捐献脑洞的╮(‵▽′)╭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