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的咕咕

已经佛系了

抱歉我是个坚定的主角受党


所以祝各位2022年快乐鸭!

只要不逆我cp一切都好说!

【all金】《凹凸异能学院》10.(增加了一点内容,但并不重要)

有位小伙伴催我了

最近忙着期中考复习没时间更文

现在补上

     自从实战课事件后,班里的人不再敌视金,反而很敬重,那些被打的人也在那之后收敛了些。期间安特和维德来挑战过,但都被金一一揍回去了,所以现在没有多少人敢打金的主意。

周末

     “金快点,说好的周末陪我们的!”凯莉拉着金说。

     “知道了,凯莉大小姐,我投降,你别再拉我了。”金举起双手无奈的说。

     “好了凯莉,我们赶紧跟安莉洁她们汇合吧!”莱娜将两人拉开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 三人很快来到娱乐区,艾比她们已经在那等候多时了。

      “既然人都到齐了,那么今天我们就大玩特玩啦!”艾比兴奋的说。

      “我已经和嘉德罗斯大人说明了情况,他批准我可以休息。”蒙特祖玛淡淡的说。

     “鬼狐大人也允许了。”莱娜笑着说。

     “算他们有良心 我们也快进去吧。”凯莉说。

       一上午她们玩遍了半个娱乐区,期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,比如在旋转木马那看见了某位学生会会长,但凯莉她们很快把金拉走不让她看;去玩海盗船时碰见了某公会全员(除卡米尔),期间发生了一些争执;去鬼屋冒险时碰到了嘉德罗斯的另一个小弟雷德,之后一直跟着金她们不时粘着祖玛……

中午

     “我听说娱乐区又开放了一个新场所,今天下午开放,怎么样,一起去吧!”艾比兴奋的说。

     “我无所谓,今天主要是带金来玩的,看看她的意见吧。”凯莉摆了摆手说,艾比听后又看着金,眼里的期待显而易见。

    “可以,正好看看有什么好玩的。”金说。

    “好,那其他人呢?”艾比兴奋的跳起来,然后又问其他人。

    “有没有柠檬汁?”安莉洁歪着头说。

    “肯定有的。”艾比说。

    “听起来不错。”莱娜说

    “我没问题。”蒙特祖玛淡淡的说。

    “祖玛在哪,我就在哪!”雷德说。

    “雷德你不跟着嘉德罗斯跟我们凑什么热闹?”艾比说。

    “我已经跟老大说过了,虽然走之前被打了一顿,祖玛你要理解我。”雷德张开手臂想要抱住祖玛。

    “滚!”祖玛躲开了雷德的拥抱。

     [不用想也知道雷德一定说了什么话激怒了嘉德罗斯才挨打的,不过看祖玛和雷德的相处方式……我是不是想多了?(这是来自不良少女金的想法)]

下午

      金跟着艾比他们来到了新开放的区域,当她们赶到时已经人满为患了。

    “才晚到五分钟就这么多人了,这新区到底有多火啊!”艾比抱怨道。

    “看来得排队了。”安莉洁说。

      就在她们准备要排队时,人群不知怎的开始骚动起来,场面极度混乱,原本在一起的七个人很快被冲散,分布到各个地方。

     “金!”凯莉她们呼喊着。

     “大家……”金还没说完,又被人群淹没了。

       过了很久,金才从人群众挤出来,但看了看周围发现是陌生的地方,不知道该去哪了。

      “好麻烦啊!先随便看看吧,等会联系凯莉她们好了。”金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 金来到一家游戏厅,那里人很少,装饰很简单,氛围很和谐。

      “这位小姐,请问有什么需要?”服务机器人跑过来问道。

     “也没什么,随便看看。”金不以为然的说。

     “如果有什么问题,您可以呼叫我。”服务机器人鞠了一躬,然后又去其他人那。

    

下一章卡米尔会出现,安迷修和雷狮他们也只是走了过场,没有细写,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写下一篇,所以说学习期间真的很难更文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我加了点内容,把金和卡米尔相遇的地点确定了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猜到会发生什么?[•_•]

评论(5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