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的咕咕

已经佛系了

抱歉我是个坚定的主角受党


所以祝各位2022年快乐鸭!

只要不逆我cp一切都好说!

【all金】《凹凸异能学院(番外篇)》12.

时隔两个星期我终于又回来了

我是来更文的(番外啦)

文笔很渣,请护眼


时间:金收到入学通知前

地点:幻影星(瞎编的)


       “唔,这里就是幻影星了吧!没想到这么轻松就到了,好,屠龙行动现在开始!”金看了看全是岩石的幻影星,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(“屠龙”?很奇怪金为什么要干这事吧!其实她是听说龙肉特好吃,只有幻影星才有才来这的。)


       “龙儿啊,你到底在哪儿!快点出来让姐姐看看你长什么样子,我也好决定今天晚上吃什么。”金一边走着一边看有没有龙出现。


      “轰~”一声巨响在金耳边响起,带来的是一眼望不到边的尘土。


      “咳咳咳……谁那么缺德在这打斗,不够想想可能会找到龙,起看看吧!”金用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朝声源处走去。


另一边


      “何人在此撒野,难道不知这是吾所掌管的区域?”一条黑色巨龙愤愤的说。


      “废话真多。”蓝色短发青年淡然的看着空中的巨龙,然后身影一闪便到巨龙面前对它发起攻击。


      “哼,不自量力。”巨龙用它的翅膀挡住了青年的攻击并扇起一阵飓风把青年击退,但青年并没有受伤,只是拍散了周围的灰尘然后又向巨龙攻去。


       就这样一人一龙你来我往打的不可开交,周围所形成的能量波及方圆百里的生命。


视角切换


     “就是这里了,哇,打的好激烈,要不要上去插一脚?”金躲在岩石后面,探头看着战场,思考自己要不要出去。


     “谁在那/快出来!”正在战斗的两人突然停手,齐齐朝金躲藏的地方喊道。


     “原本还纠结要不要出来,既然被发现那就没办法了。”金站了起来拍拍裤子然后走到那两人眼前。


     “那位大哥,我们要不要合作把这龙做掉,放心我不会要太多战利品的。”金朝蓝发青年说。


     “……别拖后腿。”蓝发青年也没想到金会这样说,想也没想就随口说了一句。


    “开工吧!”


     金召唤出一把武士刀,直接冲到前面对着龙攻击。


   (对不起我想不到战斗过程怎么写,所以你们自己联想吧。)


     因为金和蓝发青年联手,巨龙很快落入下风,暗察自己快要输,巨龙发动了自己的本命本领,只见天地顿时昏暗,不时有紫色落雷攻击金他们,周围还刮起狂风,石块被卷在空中到处飞舞。


     “它是要动真格了。”青年说。


     “看起来威力挺大的。”金说。


     “尔等都去死吧!”巨龙怒喝,积蓄都招式朝金他们攻去。


     “躲不开了。”青年无奈的说。


     “矢量坚盾。”金发动技能挡住了巨龙都攻击。


     (后面又是一场战斗,但我不会描写,自己想想吧。)


      战斗到最后巨龙被打倒了,金兴奋的看着龙的尸体想象着怎么把龙做成一道道美食。


     “这次多亏你了。”青年撇开脸说。


     “没什么,过了这么久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,我叫金,你叫什么?”金好奇的看着青年。


     “神近耀。”


     “是个好名字,不过你为什么要染发?”


     “天生的。”神近耀拿起武器准备向金砸去。


     “你说这龙到底是清蒸好吃还是烧烤好吃?”


     “……”神近耀惊得停止了拔刀。


     “问你话呢!”


     “难道你不知道龙是不能吃的吗?而且肉很硬,肉质也不好,很难吃的。”


 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     “尝过。你是从哪里得知龙肉很好吃的?看来是被骗了。”


     “啊,白打了!”金哭丧着叫着,嘴里不时念叨着晚上吃什么的话语。


    “将就吃吧。”神近耀塞给金一个饭团然后走开了。


     金看了看手中的饭团,然后尝了尝“好好吃,神近耀你还有吗?”


    “……”神近耀表示不想理金。


是的,就这么结束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当是混更吧。。゜(ノ)´Д'(ヾ)゜。゜
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