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的咕咕

已经佛系了

抱歉我是个坚定的主角受党


所以祝各位2022年快乐鸭!

只要不逆我cp一切都好说!

【all金】《凹凸异能学院》番外

我又拖更了

写番外使我快乐

( ͡° ͜ʖ ͡°)✧

问:关于金的零食放哪的?

答:

凯莉:难道还会像我一样把零食放在某种储物空间?

安莉洁:……占卜说,她放零食的方法很奇特。

莱娜:难道不是放在口袋里?

蒙特祖玛:……不知道。

艾比:虽然不知道,但一定很特别![作者:你是迷妹吧。]

紫堂幻:这样猜测别人不太好吧,但我也不清楚金把零食放在哪的。    [作者:紫堂你真是个好孩子。]

安特:谁知道呢,反正我不了解。

维德:不知道,但把这么多零食放在身上一定不容易。

[作者:因为到目前为止只写了这么点人物,所以很简短( ๑ŏ ﹏ ŏ๑ )。]

现方案

正确答案:

金:我用技能生成了一个储物袋,并把它和衣服口袋相联通,这样就可以顺手取零食了,还有一次可以放很多东西进去。

众人:……感觉好羡慕,我也想要这样的技能。

[作者:金放零食的方式真独特,还有矢量真是个好东西。]

原方案

正确答案:

     金脱下外套,朝众人展示,只见上面有好几个装满了零食的口袋。

众人:我好佩服你穿成这样还能正常走路。


我承认自己很无聊,只写了这些,我这是在拖更,还请你们不要介意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评论(6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