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的咕咕

已经佛系了

抱歉我是个坚定的主角受党


所以祝各位2022年快乐鸭!

只要不逆我cp一切都好说!

【all金】《当老师不容易啊!》
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短篇

如果可以的话我还会再更新的

视角是老师

感觉不会写太长


    “我叫王谋人,性别男,是凹凸高中高二(4)班的班主任,谈论起我们班的同学啊[长长的舒了一口气]……只能用无法无天,饕餮不训,自作主张来形容了。虽然他们颜值高,成绩好,战斗值爆表,但也不能掩饰他们是群不良少年/少女的事实,唯一让我放心的也就一个孩子[脸上逐渐露出老母亲般的笑容]那就是金,是个个子不高,身材娇小,拥有一头柔顺的金色短发,和一双碧蓝的大眼睛的三好学生。不仅长得可爱,人还很善良,是我们班的团宠【作者:你好像陈述了某个事实】唯一遗憾的就是他是个路痴,而且是特容易迷路的那种……”


      王谋人走在去班级的路上,在第三层楼梯口停下,可以听见吵闹声不绝于耳。


    “看来又要忙活一阵了。”王谋人捏紧了课本,咬牙切齿的说。


     他走过楼梯口,穿过几间教室,来到了发出声源的所在地,然后推开门,走进班级,原本吵闹的人瞬间安静下来。


    “这么热闹,我进来怎么不讲了,来,继续讲,讲到你们无话可讲为止我们再上课!”王谋人放下手中的书,皮笑肉不笑的说。


    “王某人,别以为有点实力就了不起,我们可不怕你。”一个头戴白色头巾的人说。


   “哼,不过是只虫子也敢这么嚣张。”头戴发箍的矮个子少年说。


   “老师,你要陪我玩吗?”一个周身都散发出黑气[看起来像]的少年说。


   “不要这么扫兴嘛!”一个头戴星星发夹的黑发少女说。


     ……


    “安静,如有不服者,可以随时向我挑战,校长应允了这件事。”王谋人冷下脸,语气淡漠的说。


    “校长都答应了,我还正愁怎么开口呢,还真是大快人心啊!”黑发少女傲慢的说。


    “正好可以把之前那笔账算一算。”头戴白色头巾的人说。


    “到时候可不要求着我放了你。”头戴发箍的少年轻蔑的说。


     ……


  

    “那个,你们不要再说了,老师是为了我们好,而且是我们不对在先的,所以不要再这么吵下去了。”一位金发蓝眸的少年神色慌张的说,还不时摆动着手臂。


    “小鬼,不要插手,我已经忍这个人很久了,要不是你,我早就把他打趴下了。”头戴头巾的人愤愤地说。


    “渣渣就该有渣渣的本分,不要随意说话。”戴发箍的少年皱了皱眉头说。


    “金,不要插手哦!”黑发少女把玩着自己的头发说。


     ……


    “既然都这么说了,那么下午武斗场见,安迷修,格瑞,银爵,看着他们,还有,我叫王谋人,不叫王某人,开始自习。”王谋人拿着课本,走了出去,留下深色复杂的的学生们。


果然这不是短篇,所以先写到这吧,有时间我会把剩下的写下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6)